英俊外表下的内在够硬核 试驾江铃福特领睿

2022-03-06 08:58作者:喻鑫编辑:张航

  每年11月的广州车展都被汽车行业视为年度收官之战,而汽车厂商们也会在广州车展期间,将酝酿了一年的重磅车型尽数释放,领睿就是2021年广州车展来自江铃福特的大招。

  时隔四个月,气候已然由初冬转至初春,在2021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的领睿,才正式展示它的所有实力。对于这么一台给予厚望的车型,领睿在产品力上到底能不能让人眼前一亮,还是让我很期待的。

  暂且不说这台车开起来怎么样,仅从外观设计而言领睿无疑是成功的。在中型SUV的”魁梧身形“下,设计师赋予了它一张”帅气又迷人的脸庞“,棱角分明的英俊脸庞让无论是谁从它身边经过都要对它行上一番“注目礼”。

  而它的美貌“基因”则要归功于福特中国2.0战略带来的“势能美学”设计,同样的设计在福特EVO S上已经得到了良好的反响,如今放在领睿上自然也是光彩怡人。

  尤其是车头,鳞片状的中网进气格栅如同铠甲一般。格栅两侧的隆起也如同美男子拥有爆炸肌肉一样阳刚的直迫人心,让人很难不动心。

  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在如今不算新颖,将这项设计演变的足够亮眼的车型也不在少数,但领睿上的分体式大灯却让我看到了登峰造极的运用水准。

  直到将视线移至车身侧面,整体的惊艳感才有所下降,不过内嵌式的腰线和方方正正的轮廓还是将阳刚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但这种阳刚的车身轮廓往往需要大尺寸轮圈来衬托,领睿搭配的235/50 R19英寸的轮圈在同级车型中虽然不算小,但放在这样的设计下却显得气势有些不足。

  尾部相比光彩夺目的车头则完全平淡了下去,但这也只是相对而言,设计师还是在车尾的设计上用了一些呼应的手法,只是车头的亮点过于耀眼罢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