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也要拉满 场地试驾林肯Z 2.0T

2022-02-21 09:32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2021年,林肯在华销量首次突破9万辆,同比增长48%,成为了增长速度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在华的成功,意味着林肯更加了解中国市场的真实需求。在如今的国内市场中,尤其是消费主力的年轻群体,他们更看重一款车型的品牌,体验以及智能配置。正因如此,林肯带来了林肯Z这款全新的中型轿车。

  #场地初体验林肯Z#

  本次的试驾在南京的研发中心进行,在场地内规划好的路线中试驾三圈,没有开放道路的环节,所以只是对林肯Z有一个初步的体验。

  驾驶模式选择是通过拨杆进行调节,由于不同驾驶模式下的仪表盘和中控屏的主题会随之切换,再加上动画效果,模式切换的速度有些缓慢。

  不同驾驶模式之间还是会有明显的区别。运动模式下,林肯Z的变速箱会延迟升挡,让发动机的转速保持在2000转/分以上,此时加速踏板变得更加灵敏,动力随叫随到。

  尽管这次的场地试驾并不能像道路试驾那样有非常充分的体验,但林肯Z还是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比如说:林肯Z底盘的动态稳定性不错,能带来很好的舒适感。而且,像豪华车所注重的车厢静谧性,动力系统的匹配程度以及动力储备等表现也让人满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