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大升级 试驾广汽埃安AION S Plus

2022-01-0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动力:加速、续航双提升

  此次试驾的AION S Plus为80 科技版,为全系顶配车型,在电动机和电池方面均进行了提升。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比AION S高功率630版本车型所搭载的电动机提升了30kW的最大功率和50N·m的峰值扭矩。同时,电池组也配备了广汽埃安的“弹匣电池”,续航方面增加92km,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2km,能够满足中短途的出行需求。

  AION S Plus的动力参数和续航里程已经达到了同级别第一梯队的水准,驾驶感受与AION S相差不大,动力输出前半段较为轻快,尤其在运动模式下,深踩加速踏板能有弹射的感觉。但当在60km/h时速以上再加速,加速力表现就比较一般了,虽然从时速表能看到车速在逐渐加快,但主观感受并不明显。这也充分证明AION S Plus的动力调校属于家用车风格,不会因为过强的加速G值使车内人员感到不适。

  同时,为了保证开起来更像燃油车,尽可能减少纯电动力系统在动力输出上的突兀感,AION S Plus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除了上述提到的运动模式外,日常驾驶更推荐ECO模式。在该模式下油门响应有着更高的宽容度,加速过程也更为线性,颇有一种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感受,当然深踩时的动力储备绝不是一个级别。而开启ECO另一个好处是能一定程度上增加续航里程,很适合城市中使用。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