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不期而遇 试驾国产林肯航海家

2021-07-06 07:09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近年来,各豪华品牌国产化进程逐渐加快,随之而来的车型售价下探让很多豪华车型走进了寻常百姓家。这其中,作为美式豪华的领导品牌,林肯在国产化方面动作迅速,2020年接连推出了国产冒险家和飞行家两款重磅车型,收获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进入2021年,林肯再次推出第三款国产车型——航海家,至此林肯国产车型也完成了从紧凑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全覆盖。

  外观:延续家族设计风格

  外观上,航海家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盾型星辉进气格栅,搭配内部醒目的品牌LOGO,凸显前脸豪华大气之感。相比于进口车型,国产后的航海家还针对前包围进行了小幅度调整,通过形面的变化使得前脸更加统一,同时在光影下也很有层次感。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圆润,分段式腰线以及内凹的裙线令侧面充满立体感。与进口车型相比,国产航海家的车身宽度缩短2mm,轴距增长2mm,总体来说变化不大。在尾部,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得以延续,与保险杠处的贯穿红色反光条相呼应,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此外,底部的银色防擦板以及菱形排气口则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细节上,航海家前大灯造型别致,内部熏黑的设计以及LED灯组在点亮后很有识别度,同时,前大灯下方还有细长的LED转向灯带。两侧翼子板处的“NAUTILUS”铭牌表明了自己身份,提升了整车气质。

  林肯品牌独有的开门密码锁则赋予其更多高级感,多辐式轮毂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涡扇,且尺寸也达到了同级领先的21英寸,视觉效果抢眼。轮胎方面,该车搭载的是马牌Cross Contact系列,该轮胎可有效抑制胎噪,并且还兼具出色的抓地力,增加了车辆行驶稳定性。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