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北欧轻奢范儿 试驾极星Polestar 2

2021-01-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空间:表现出色,惊喜不断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坐好后,头部大约还有两拳多的余量,空间十分宽裕。考虑到Polestar 2配备了全景天幕,前排头顶就是玻璃,因此具备相对宽裕的前排头部空间这点非常重要。

  储物部分,前排门板储物槽进深一般,而且并未进行空间划分,因此储物能力比较一般。中控台下方配备了储物槽,带有无线充电板以及电源接口,实用性尚可。挡杆后侧是一个杯架以及中央扶手箱,扶手箱内部也带有一个可拆卸杯架,取出杯架后,内部容积中规中矩,空间较为规整。为了丰富前排储物空间,Polestar 2在操作台两侧还分别设计有储物槽,可以随手放下手机或小件物品,这部分设计算是一处小惊喜。

  后排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坐好后腿部尚有一拳余量,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这样的表现能令人接受。头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左右,抬头便是全景天幕,视野十分通透。比较遗憾的是后排中间地板凸起非常高,严重影响了中间座位的乘坐舒适性。

  储物方面,后排车门储物槽容积略小,仅能放下一个水瓶。前排座椅后侧配备了网兜,容积很大且网兜的设计也方便查看放置的物品,使用十分便利。后排扶手配有两个贯通的杯架,除了放置水瓶外也能用于放置其它物品。

  由于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因此Polestar 2的后备箱开口非常大,拿取物品十分方便。常规状态下,后备箱容积为405L,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这样的表现满足日常家用毫无压力。后备箱内配有2个锚点,此外左右还分别带有绑带和网兜,实用性非常强。后备箱可以抬起一个隔断,方便后备箱空间的灵活使用。由于Polestar 2没有备胎,因此后备箱下方还有一个容积很大的储物槽,容积表现以及私密性都很出色。

  除后备箱外,Polestar 2还带有前备箱。引擎盖下方是一个容积很大的储物槽,可以放置充电线以及其它物品。地板下方仍有空间,随车工具以及三角警示牌就被放置在了这部分区域,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