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北欧轻奢范儿 试驾极星Polestar 2

2021-01-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内饰:大道至简

  Polestar 2内饰设计充满着典型的沃尔沃风格,极致简约。碳素黑高级环保材料搭配黑梣木饰板,营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豪华氛围。中控台层次分明,但总体来说还是清新简约,而且十分低调。

  方向盘也同样采用了沃尔沃家族样式,握感舒适,此外两侧还配有多功能按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支持多种模式调节,可显示内容非常丰富。

  多媒体部分,Polestar 2搭载了11.15英寸竖置液晶屏,内置原生安卓车载嵌入式操作系统(Android Automotive OS),非常容易上手。基于安卓强大的软件生态,车机使用感受相当出色,绝大部分功能通过二级菜单即可完成操作。屏幕颜色绚丽,饱和度高,系统运行也十分流畅。

  多媒体系统全部依靠触控屏以及语音交互,屏幕底侧配有虚拟“Home”键,此外就仅有一个实体按键以及控制音量的旋钮。Polestar 2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拥有13个声器,音质呈现效果十分出色,应该能够满足你挑剔的耳朵。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