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北京奔驰GLA新车商品性评价

2020-12-15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20款 北京奔驰GLA 200 4MATIC

  综合得分:373分


  虽然不是奔驰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但GLA在奔驰SUV家族中却一直扮演着“时尚潮人”的角色,跨界风格的造型,精致细腻的内饰,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在全新GLA推出后,这款车又增加了豪华与科技的新标签,带给人全新的体验。

  全新奔驰GLA于2020年成都车展前夕上市,新车在时尚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豪华设计元素,不仅整体造型像更高级别的GLC和GLE看齐,同时内饰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质感不俗的悬浮式双联屏,科技氛围更浓。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全新奔驰GLA上市至今始终保持着零投诉状态,短期质量口碑表现出色。随着上市时间增加,全新奔驰GLA能否延续此前良好的质量口碑?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奔驰GLA。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3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20款奔驰GLA缝隙数据均值基本呈现出前小后大的趋势,左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连接处、右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连接处两个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值较小,均为2.7mm;而后备箱与左右两侧后翼子板连接处的缝隙数据均值较大,分别为4.8mm和4.6mm。此外,全车最大的接缝数值位于后备箱与左后翼子板连接处,数值达到了5.4mm;而全车最小的接缝数值位于右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连接处,数值仅为2.3mm。另外,评审团在测试中发现,奔驰GLA左右两侧前车门和前翼子板的测量均值相差较大。由此可见,虽然2020款奔驰GLA大部分测试点的缝隙数据表现良好,但个别部位仍存在均匀度较差的情况,反映出车身工艺尚有可提升空间。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