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的向上突破 试驾2019款BEIJING EU7

2019-10-2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伴随着政策的引导与鼓励,如今市面上的新能源车型已经越来越多,即便是遇到车市“寒潮”,其火热程度也未曾受到影响。虽然目前新能源市场一派繁荣景象,新品牌新车型都如雨后春笋一般,但是总结起来无外乎两种,除了“沾光”蹭热度的纯电SUV以外,其余大部分的新能源车型,基本还都是小型车或是微型车产品。不久前,北汽集团将北汽新能源和北京汽车整合后,正式发布了BEIJING品牌,而旗下首款纯电轿车BEIJING EU7,则正代表了北汽集团不断探索力争向上突破的决心。

  外观:大气运动,颇具辨识度

  外观部分,BEIJING EU7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大气,细节之处的雕琢也颇具新意,一改中级车惯有的中庸之感,由运动时尚的气息取而代之。相比BEIJING U7,作为纯电车型的EU7在中网部分进行了修改,牌照架位置上提,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左右对称的“C”型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同时也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车尾部分设计十分简约,鸭尾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而尾灯中部的银色饰条以及保险杠两侧的装饰,也都是在与前脸设计遥相呼应。BEIJING EU7后备箱很短小,再加上D柱平缓的下溜,使得整车从侧面看上去还略带一丝掀背轿车的设计元素。

  BEIJING EU7采用了LED大灯,不仅点亮效果出色,而且还能够有效节约电能,这对于纯电车型来说至关重要。车辆的快充接口位于前LOGO下方,设计上的巧妙构思将其充分隐藏,看上去毫无割裂感,完全不会影响美观。双色五辐轮圈采用刀锋式设计,平整的表面不仅造型美观,而且还能有效降低风阻。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