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想要“超神”?试驾五菱宏光Plus

2019-10-11 09:24作者:王梦辰编辑:王雨

  五菱宏光一直被网友称为“神车”,虽然只是一台微面,但常年稳居第一的销量、强大的装载能力和不错的耐用性都让人有口皆碑,加上秋名山战86的故事一战成名,从此坐稳“神坛”。如今,这辆“神车”升级了,推出了更大、配置更多、性能更强的plus车型,看这意思是奔着“超神”去了。

  五菱宏光plus采用五菱最新的cn150平台打造,全系搭载1.5t 6mt的动力总成,尺寸也要比现在的五菱宏光s大上一圈,并且分为“乘用版”和“货用版”。这辆车将在10月16日正式上市,目前公布的预售价为6.98-8.98万元,这次我们就赶在上市之前,先看看这台车的顶配乘用版怎么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