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就能买“满配”MPV 汉腾V7你看怎么样?

2019-08-26 08:50作者:徐跃翔编辑:赵月

  很多人觉得90后是不受管制的一代,是备受宠爱的一代,两代人独宠一个,任谁在家里都是天之骄子。不过转头想想,最初的一代90后已然将近30岁,多半都已初为人父、人母。角色的转变让他们承担起的责任也就越来越多,面对这种上有高堂下有儿女的情况,mpv成为很多人的新选择,这一细分市场也越来越受人关注。

  在目前市场中mpv车型越来越多,跟以往从微面改进过来不同,如今的mpv更深层次理解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汉腾v7就是这么一台车。7.99-13.59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当中占有一定优势,尤其入门车型价格已经杀入8万元以内;以汉腾v7来讲,8万元就能入手这么一台空间不错,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看上去是个不错的选择。其高配车型性价比也相当突出,就拿本次试驾车而言,目前主流的配置几乎你都可以得到,类似于“满配”的状态对于消费者来讲很厚道。

  对于mpv来讲,最重要的是什么?我相信更多消费者乐意看到一个宽敞的乘坐空间,这一点汉腾v7做得蛮到位。从尺寸上看,汉腾v7与同级别两个竞争对手相比优势并不算明显,但数据并非能完全转化为乘坐空间,这一点从汉腾v7的实际乘坐空间表现上就能可见一二。身高175厘米的体验者进入车内,头部有两拳多的空间。

  进入第二排,腿部空间有两拳左右,腿部空间有一拳,头部空间依旧有两拳左右。并且汉腾v7的第二排地板与第一排都是纯平的设计,这样一来能有更充分的空间利用率,车内乘客进出也更加方便。虽然现在三排座的车型越来越多,但往往很多车型的第三排空间都比较局限,只能应急使用,长途乘坐疲惫感很强。但汉腾v7的第三排却有真正的实际作用,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三指,相对来讲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另外以往三排座车型的后备厢空间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都有很不错的表现,但如果第三排座椅竖直起来,所谓的后备厢就没有什么空间利用率了。这种情况在汉腾v7上有所改善,它的备胎被设计在底盘位置,座椅设计了一个翻折,如果第三排座椅竖直起来的话,下方会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储物槽,进深、容积都还不错,具有一定实用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