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性能车 试驾领克03

2019-08-23 09:22作者:王梦辰编辑:王雨

  最近这半个月最火的中国车应该就是领克03 了,自8月9日上市以来,它的热度一直不减,人们对它中国性能车的身份存在着两极分化的争议。不过能在18.58-22.88万这个区间给到用户2.0t 254马力,百公里加速5.9秒和四驱系统这样的性能,它都是终究是史无前例的,虽然利用了沃尔沃的技术弯道超车,但从归属层面看,它确实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性能车。

  不过,一辆车没有开过,光凭外观和数据就掏二十多万网购辆车,就像二十多网购几双袜子一样潇洒,除了有钱我是真想不出什么理由了。而且目前4s店的试驾车也都没有到位,即使之前有媒体进行了测试和试驾,但均为试装版车型,关于它到底好不好开,仍然没有太多的信息。

  终于,憋了半个月之后,领克总算凑齐了一批量产版03 弄了一场赛道加公路试驾,我们这次也来好好看看这台中国性能车是真强还是真飘。

  外观张扬内饰高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