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入佳境的小型SUV 试驾全新别克昂科拉

2019-08-07 09:40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2012年,上汽通用别克在国内正式推出了小型suv-昂科拉,紧接着,各品牌的小型suv就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新鲜的车型、亲民的售价,从此便掀开了小型suv的购买热潮,但当时的小型suv也存在着一些质疑声,大部分都来自于当时的国人对suv就应该高大、硬派的刻板印象。而那时谁又会知道,不久之后的小型suv将会成为国内最热销的车型之一。

  时至今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昂科拉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变的更大,并采用了更加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一改往日沉稳、低调的外观形象。此外,新车还为购买新车的用户提供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质保以及优惠金融政策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