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新款吉利远景X3 气派SUV什么都有

2019-07-22 08:45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当飞机落在漫漫黄沙的戈壁机场之中,脑海里总浮现着《沙漠骆驼》这首歌的场景。本想伴随着这首音乐,一骑绝尘,驰骋于荒漠的戈壁。只可惜,赶上了敦煌建国以来最大的一场雨,而取消了这样硬核的计划。确实,远景X3并不是一台硬派越野,无法在深陷的泥潭中脱困。但纵观整个市场,人们更需要一台价格便宜、质量可靠,通过性还不错的小型SUV。远景X3从月销过万的数字,和路面上极高的保有量,说明吉利找对了这一痛点。

  说到硬核,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丰田的海拉克斯。在第三世界国家的战场,它质量稳定可靠,维修简单而便宜,就像打不死的小强。当然,经历了70年的和平,中国人更需要一台功能全面,可靠的车,发家致富,赚得人生的第一桶金,这也就是我所理解的“硬核”吧。远景X3就是这样,可以实现年轻人首台车的梦,也可以伴你走过茫茫的戈壁,在旅途中感悟生活的真谛。

  内饰方面,如果放在5万元这个价位,我想远景X3的设计已经非常显档次了。银色的拉丝面板质感很棒,装配工艺的细腻,体现了吉利品控在中国品牌上极大的优势。尤其是G-Link人机交互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在同价位的车型上很难找到。而车内的空间在车身尺寸较小的基础上,最大化的利用了空间,实际的驾乘中还是能够有不错的舒适性。

  总结:对于这款远景X3来说,我们不能奢求它的运动感或者多么强的越野能力。秉承着“没有优点即是最大的优点”,似乎有点丰田的理念,对于5万元的小型SUV来说即是最合理的存在。当然,给我印象最好的还是它底盘阻尼感的厚实,以及够用的动力上,带来了优秀的平顺性。确实,它的主销市场还是三线以下。而纵观这个市场,能够达到远景X3品质与水准的并不多。在如今经济形势下行的大环境下,人们更希望选择品质靠谱价格便宜的车型,远景X3便是不错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