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与理性的博弈 试驾一汽丰田亚洲龙

2019-03-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与海外版完全一致

  丰田亚洲龙的内饰与海外版完全一致,同样以时尚设计突出年轻化,运用多种不同材质打造的中控台有着丰富的层次感。立交式的多媒体中控面板则有悖于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看起来既保留了庄重大气,又不乏时尚气息。只是,如果能够加入全液晶仪表,想必竞争力将会更强。

  9英寸多媒体中控屏除了触控操作之外,还可以通过两侧物理按键以及旋钮进行控制,实用性上有所保障,但样式很日系,缺少设计感。系统中功能较为常规,没有看到如车联网、智能语音等新潮功能,这同样很日系。顶配车型配备的14扬声器JBL音响表现不凡,高音通透低音浑厚,尤其是播放流行音乐时,效果惊艳。综合来看,亚洲龙的配置只要关乎实用层面,都比较保守以易用为主。而设计上则竭尽全力将其年轻化,这样的配搭我认为值得赞许。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