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or未来 试驾2016款比亚迪秦EV300

2016-12-28 07:02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连续的几日重度雾霾,让北京迎来了汽车单双号的限行,对此我不便发表看法。但这时除了口罩外,恐怕最吃香的就是能拥有台电动汽车了。因为新能源车不受限行影响,仍可大行其道。

  由于政策的扶持,近几年自主品牌开始大力发展新能源车型,越来越多的电动车走进消费者的视野,但多数车型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不是续航里程较低,就是价格过于昂贵,使许多消费者不敢轻易尝试,都在持币观望。而比亚迪由于其起初制造电池的出身,令它在众多品牌中有着先天的优势,厂商也一直强调自己新能源汽车领头羊的地位,它的表现如何?就让我们从今天要试驾的秦EV300身上一起找找答案吧。

  外观:细节彰显新能源身份

  几日的连续雾霾,让我觉得北京城内实在太缺少蓝色了。接到试驾车,第一眼的感觉就让人十分清新。整体上,秦EV300与秦双模版保持了高度的一致,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前脸的线条十分凌厉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为了与现款秦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形成差异,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处融入了专属的蓝色元素,而酷似秦朝时代战戟造型的“一字回勾”大灯,更是点睛之笔。

  车头LOGO处为充电接口,开关位于主驾驶门板下方,两个充电口分别为快充和慢充,另外里面还有一个LED照明灯,方便夜晚充电使用,十分人性化。用220V的,慢充口充电可在6-7小时为车辆充满,用380V快充接口,充电时间可大幅缩短,仅需1-2小时便能充满。值得一提的是,可直接利用整车电量,实现车外220V交流放电功能,以此为家用电器供电。在外野营时,这功能真是相当实用。

  车侧的造型与双模版车型完全一致,比较传统,车身尺寸为4740×1770×1490mm,轴距为2670mm。由于底部增加了电池组的关系在车身高度上相比双模版增加了10mm,整体上依然是一台标准的紧凑级车。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