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 One与巴斯夫开发新锂电正极活性材料

2022-06-03 08:10作者:刘丽婷编辑:安涛

  5月31日,电池材料清洁技术创新者Nano One Materials Corp. (Nano One)和在电池材料开发和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活性化学公司巴斯夫(BASF)宣布已签署联合开发协议。根据该协议,两家公司将基于巴斯夫的HEDTM系列先进正极活性材料(CAM)并使用Nano One的专利One-Pot工艺,共同开发一种减少副产品的工艺,用于下一代的CAM商业生产,以及金属到CAM(M2CAM?)技术。

图片来源:Nano One

  巴斯夫拥有一系列CAM产品,非常适合汽车传动系统中不断变化的电池要求,并且在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这些产品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Nano One和巴斯夫还将使用M2CAM?工艺在制造方法和产品性能、降低能耗和环境足迹方面实现更高的灵活性。

  Nano One首席执行官Dan Blondal表示:“巴斯夫是化学和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很自豪能与他们一起开拓新领域,以改善CAM生产的性能、成本和环境足迹。通过合作,我们将共同区分生产工艺和产品,以建立更具弹性和可持续的供应链。”

  巴斯夫全球电池材料研发副总裁Heiko Urtel博士补充说:“Nano One拥有先进的技术,可能提高我们高性能正极活性材料的产品性能,并进一步简化电池材料的合成。我们期待建立协同的工作关系,并为我们的下一代正极活性材料带来商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