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FORM座椅技术为麦格纳带来新业务

2021-11-08 09:01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2021年11月4日,加拿大奥罗拉市——汽车制造商正在借助造型款式的变化实现品牌差异化,而麦格纳FreeForm座椅技术即能满足这一需求。FreeForm座椅技术将分别在四款新车上得到应用,其中一款新车将在今年年末发布,其余三款则将在2022年发布。这一独特的座椅面套技术提供了一个洁净且精雕细琢的无缝造型表面,同时还带来了多种设计可能性。

  “在汽车出行行业快速发展、人们愈加重视内饰及乘坐体验的趋势下,汽车座椅设计已成为一个更重要的考虑因素。”麦格纳座椅系统总裁约翰·怀斯科表示。

  麦格纳FreeFormTM座椅技术带给我们无限的设计可能,FreeFormTM有高凹造型,兼具更优异的舒适性,且便于清洁。

  FreeForm座椅技术已于2020年首发在凯迪拉克XT5上。此外,该座椅技术将在另外几家汽车公司的大型SUV、中型越野车、轿车和全电动SUV获得采用,2022年这四款车型预计全部上市亮相。

  约翰·怀斯科补充道:“我们发现传统客户和造车新势力的需求都在不断增长,客户希望汽车具有卓越的舒适性和设计特征,使用更加环保的材料,打造更为“家庭式”的座舱,FreeForm座椅技术在这些领域都能发挥作用。”

  FreeForm座椅技术能够带给汽车设计部门和造型设计师前所未有的内饰设计灵感。这项座椅技术代表了汽车内饰造型的未来,可以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设计亮点。它具有以下多项优势:

  造型灵活

  与传统切缝技术的20-25毫米的圆角相比,FreeForm座椅技术可实现1毫米的设计细节。这给汽车设计师带来了更多的造型可能性,以实现多种形状和样式,带来更加清晰明快的线条。

  提升舒适性

  这项面套新技术使座椅具有100毫米以上的凹面,提供了更好的靠背舒适度,这在传统的剪切和缝制中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与侧翼相结合,它能提升对后腰的支撑,减少了导致脊柱疲劳的微运动。

  另外,FreeForm采用泡沫层压而成,其可模压表面的透气性是同类模压面套产品的四倍,进一步提高了座椅的舒适性。

  应用环保材料

  FreeForm座椅后面板含有高达50%的专用多元醇,该材料回收利用了聚酯合成纤维。此外,座椅表面含有高达20%的源自生物原料的可再生材料,从而使产品在整体上更为环保。

  易于清洁

  FreeForm的光滑曲面可以更快速、更方便地清洁座椅。座椅面套也可以方便地拆下进行清洁和日常维护,使其更加适合未来的出行场景,例如共享出行座驾。

  更多车内空间

  FreeForm座椅背板的表面触感柔软,具有超过10厘米的伸缩空间,后排的腿部空间由此大为增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