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回应315曝光传动轴异响:不影响安全

2024-03-16 09:29作者:若风编辑:刘洋

  今年的315晚会上,宝马530Li传动轴异响问题被曝光,对此,宝马集团官方发布声明称:

  针对部分宝马 530Li 用户提出的“传动轴异响”问题,我们此前已经进行过技术核查,确认该现象不会影响行驶安全,并可以通过维修解决,宝马承担所有相关维修费用。

  我们将进一步开展技术复查和深入分析,给消费者满意的答复,由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宝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与支持。

  感谢媒体及公众的监督和关注!

  据悉,央视315晚会报道称,很多宝马530Li新车,刚提不久传动轴就有异响,车底有种金属摩擦的声音。

  维修人员确认是传动轴异响,有4S店对车主提出了更换传动轴,并补偿2000元的解决方案。

  但因为新车就要更换传动轴,会对车辆的二手造成贬值影响,不少车主对此不能接受,还有部分车主要求退换车,4S店则拒绝退还。

  此外,宝马汽车在传动轴问题上,以前就启动过多轮召回,但在此次315晚会报道之前,宝马并未就“传动轴异响”事件,正面回复车主。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