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联曲面大屏!全新宝马X3内饰谍照曝光

2024-02-22 08:5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日前,全新一代宝马X3的内饰谍照正式曝光。

  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双联曲面屏幕等全新配置。

  详细来看,新车的内饰风格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造型更加运动。

  此外,新车的中控屏幕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从此前的一块屏幕换装成了全新的双联大屏,并采用了曲面的设计,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虽然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屏设计,但其物理按键却并未全部取消,控制区域从中控台移动到了扶手前方,宝马标志性的鸡腿档把也换成了一个更加精致的拨杆,更加简约。

  外观方面,从此前发布的谍照来看,前脸部分,虽然全新宝马X3测试车仍有严密的伪装,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新款车型或将对进气格栅进行加大处理,而号称“天使眼”的led大灯也更改了全新的样式。

  侧面来看,新车的门把手也采用了全新的内嵌式结构,此外,车身结构也发生了变化,整体造型更加方正。

  来到车尾,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尾灯造型,高性能版本的X3 M40i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的相关数据尚未公布,但参考全新宝马5系不难推测,新车预计不会对燃油动力总成进行大的更新。

  而现款宝马X3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提供25i及30i两种动力选择,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