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旗舰车型Model S/X销量创5年来新高

2024-01-05 09:2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4日消息,在特斯拉公布的2023年业绩报告中我们看到,旗下的旗舰级车型Model S / X销量大增,创下了五年来的新高。

  由于Model 3和Model Y的到来,使得这两款价格昂贵的车型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2023年全年,特斯拉的生产和交付目标实现了180万台,其中,Model 3和Model Y占到了90%以上。

  而Model S和Model X在2023年第四季度共售出22969辆,这是自2019年以来的最高季度销量,创下五年来新高。

  为何该车的销量会突然得到提升呢?

  据此前的报道来看,2023年9月,特斯拉官方发布了调价政策,Model S售价69.89万元起,Model X售价73.89万元起。

  对于这两款旗舰车型,马斯克曾表示:坦白地说,它们价格昂贵,产量也很低。我们继续生产它们更多的是出于一种情怀,而不是其他任何原因,但它们仍然是优秀的汽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