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e-tron员工价5折 内部员工回应

2023-09-14 09:0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3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一汽奥迪面向内部员工推出了国产奥迪e-tron员工购车活动:全系3款车型均可享受5折购车,活动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

  活动页面显示,奥迪e-tron 50 quattro豪华型,市场价54.68万元,员工活动价为27.34万元,相当于5折优惠。最贵的为甄选特别型,指导价62.28万元,员工活动价也为五折31.14万元。

  对此,有媒体向一汽奥迪内部员工求证,对方表示:“ 确实有5折购e-tron的活动,该车是最近才加入内部购车小程序的,有身边的同事已购车成功。”

  另外,该员工还表示:直接在员工购app下单就可以,和他们以前在员工app购买任何车都是一样的。只是e-tron这款车是近期才加入到列表中的。“(现在的价格)像天上掉馅饼一样。”

  除了价格上的优惠之外,内部员工购买国产奥迪e-tron还会赠送充电桩。该员工进一步解释:在新车上市的前后阶段总有这样的活动,这也是公司一贯的营销策略。

  不过,对于五折内部员工价销售奥迪e-tron Q5车型一事,一汽奥迪方面暂没有做出相关说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