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阿维塔将提供华为原生鸿蒙车机系统

2023-07-05 09:0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4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就“阿维塔何时搭载鸿蒙原生车机”进行提问。

  长安汽车回应道:“在车机操作系统方面,阿维塔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提供华为原生HarmonyOS车机操作系统,给予用户更多“悦己”选择权。感谢关注。”

  据了解,作为长安、华为、宁德时代联手打造的高端智能电动品牌,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出色的性能,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

  此外,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阿维塔也汽车宣布了后续产品计划。除了阿维塔汽车将在下半年搭载原生鸿蒙 HarmonyOS 车机操作系统以外,将升级为华为高阶智驾系统 ADS 2.0。

  此次升级,将进一步提升高速、城区和泊车环节的感知、判断、决策、执行能力。通过多传感器融合的感知,ADS 2.0 能够有效识别侧翻车辆、落石等异形障碍物,并减速刹停。.

  关于长安阿维塔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进行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