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亚迪5款电动车将于法国上市

2023-06-14 08:50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作为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冠,比亚迪把中国这一套爆款车型策略复制到其它国家,可以说是“降维打击”。

  目前,随着产能的提升,比亚迪已经在多国成为当地的电动车销冠。而此次进军欧洲市场,能否冲击欧洲老牌车企,还需销量来证明。

  快科技6月13日消息,据electrive报道,比亚迪即将在法国市场推出五款电动汽车,该公司目前已与四家大型经销商合作,为这些新车的发售做准备。

  报道称比亚迪最早将在本月开始向经销商提供首批车辆,并在不久后开启销售。比亚迪希望在今年年底前,与合作伙伴在法国全境开设15到20家门店,而最终目标是在法国建设100家门店。

  车型方面,比亚迪将首先在法国推出元Plus(Atto3)、汉和唐,这三款车型已经在欧洲其他市场上市。随后海豚也将于7月上市,海豹则将在夏季之后上市。

  目前,比亚迪在欧洲的销售范围已包括挪威、瑞典、丹麦、芬兰、冰岛、荷兰、比利时、卢森堡、英国、爱尔兰、德国、奥地利、西班牙和葡萄牙。比亚迪还确认元Plus(Atto3)、汉和唐年内将在意大利和匈牙利上市,其他欧洲国家则将于2024年上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