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工程样车亮相

2023-06-13 09:18作者:Loey编辑:周子博

  6月12日消息,从东风汽车官方处获悉,该公司旗下的启辰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工程样车于近日亮相,并计划于2023年底交付10台车投入示范运营。

图片来源:东风汽车

  据悉,东风汽车在氢能领域,推出了氢舟、氢元、氢芯等技术品牌战略,已建立先进的电化学试验室和燃料电池开发能力。此外,东风汽车还自主开发中功率、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持续布局双极板、膜电极、储氢瓶等关键资源。

  此次的启辰氢燃料电池乘用车项目是花都城投、东风技术中心、东风有限和联友出行的四方首次合作,项目涵盖车辆开发及制造、加氢、用氢、售后保障及示范运营多个方面,率先在花都区实现氢燃料电池车示范运营。

  东风汽车表示,本次启辰氢燃料电池车首批工程样车亮相,是其氢能研发成果及推广应用的重要里程碑,期待后续示范运营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助力其在氢能领域实现新突破,为东风科技跃迁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