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或继续推出第三品牌?官方暂未回应

2022-08-02 09:02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在蔚来、阿尔卑斯两个品牌之外,蔚来正计划推出第三个汽车品牌,用以覆盖20万元以下的中低端市场。第三品牌和蔚来、阿尔卑斯一样,都是独立运营,有独立的负责人和研发体系,目前正在招募核心团队。“第三品牌的价格区间主要在10万-20万元。”消息人士表示,在蔚来内部,三大品牌,被视为丰田集团内“雷克萨斯、丰田、铃木”的阶梯式矩阵。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时暂无回应。

  蔚来李斌认为,一个品牌能承载的价格带有限,再往下推出更平价的车型,就需要另起炉灶。这也是汽车行业的惯用做法,大众体系内的奥迪和大众,丰田体系内的雷克萨斯和丰田等,都是成熟的先例。

  7月1日,蔚来公布2022年6月交付量,共交付新车12,961台,同比增长60.3%,创月度交付量新高。2022年第二季度蔚来累计交付新车25,059台,同比增长14.4%,连续9个季度同比正增长,超2022年二季度交付指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