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实拍哈弗酷狗

2022-07-07 09:19作者:郑嘉文编辑:赵月

  成功的设计会得以流传,流传至今的设计往往被称之为经典。虽然汽车产品是轻工业的结晶,但设计层面的优势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2020年9月,哈弗汽车正式向市场推出越野圈中的“弄潮儿”——大狗。3/4心潮力量美学将越野元素融入车身当中,独特的造型深得消费者喜爱。

  时隔两年,哈弗带来了全新紧凑型SUV——哈弗酷狗(以下简称为酷狗)。新车外观采用与大狗相似的设计手法,硬朗的车身轮廓搭配经典的圆形灯组,熟悉的味道诠释了独特的性格。在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的时代,想必有不少朋友在等它。

  引领时尚潮流的“硬汉”

  内饰与动力系统

  内饰配置丰富 色彩搭配也很大胆

  1.5T+7DCT 依然是熟悉的味道

  写在最后:都说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这道理也适用于飞速发展的汽车市场。相较于市面同级产品,哈弗酷狗具有后来者居上的优势。它在设计层面更显成熟,兼顾“硬汉”风格的同时也提供了一定的时尚感,经过处理的内饰也十分精致。从车身尺寸来看,哈弗酷狗定位略低于哈弗大狗,未来将与哈弗大狗互补的态势一同深耕紧凑型SUV市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