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ID. Buzz发布 大众/多家影业推定制短片

2022-05-26 09:49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大众汽车为助推全新纯电ID. Buzz发布,将与《星球大战》限定剧集《欧比旺·克诺比》展开特别合作。该限定剧将于2022年5月27日登陆Disney+平台。大众汽车将携手卢卡斯影业和工业光魔推出定制广告短片,ID. Buzz将与男主角伊万·麦格雷戈和《星球大战》中的部分知名角色共同出演。同时,伊万·麦格雷戈也将成为大众汽车的品牌大使。

  大众汽车品牌销售、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的董事会成员Klaus Zellmer表示:“两大全球品牌的强强合作也让追随各自标志性经典的粉丝群体凝聚在一起。对于这一颇具创意的合作。伊万·麦格雷戈是品牌大使的最佳人选,他从小就是大众汽车的粉丝,是用户同时也是一位大众汽车收藏家。伊万的参与扩大了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同时也带来了真实的品牌故事。我很荣幸他能够将大众汽车辉煌的历史与实现碳中和的未来愿景完美融合。”

  这部定制广告由卢卡斯影业和工业光魔共同制作推出,并采用了行业领先的虚拟制作解决方案——工业光魔无限舞台实时3D投影系统(ILM StageCraft on The Infinity Stage)。

  由Scholz & Friends和Markenfilm共同实施的全面推广行动将跨越多个市场,并将在电视、数字媒体、大型广告牌和社交媒体等多个渠道发布定制化内容。大众汽车和卢卡斯影业还在设计方面深入合作,双方的设计师携手打造了两款《星球大战》限量版ID. Buzz车型,并将于5月底在全球规模最大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星球大战》庆典活动上亮相。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