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资锂电池电解液供应商法恩莱特

2022-05-24 09:09编辑:王厅

  5月23日消息,天眼查显示,湖南法恩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北京小米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19亿人民币增加至约1.32亿人民币。

  法恩莱特官网显示,公司成立于2014年,拥有湖南长沙、河南焦作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依托龙蟠科技、多氟多两大上市公司,产品布局二次电池、锂离子电解液、锂离子电解液添加剂、钠离子电解液、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法恩莱特具备同行业中自动化水平居于世界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生产线,年产能100000吨。公司可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按锂电池的不同应用场景对产品进行设计、生产,定制化服务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全国前五、河南省第一。公司聚焦锂电池电解液的全球化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第二的锂电池电解液供应商。

  在电池领域,小米还投资了赣锋锂电、蜂巢能源、中航锂电、卫蓝新能源、珠海冠宇等多家电池企业,此次投资法恩莱特,小米将触角延伸到了电池产业链的上游。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