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与中创新航的锂电池专利战升级

2022-05-24 09:07编辑:王厅

  5月23日消息,宁德时代与竞争对手中创新航的锂电池专利战升级。据界面新闻报道,由于涉诉产品价值金额巨大,宁德时代已向法院申请提升赔偿金额,要求中创新航赔偿超过5.1亿元。宁德时代此前要求的赔偿金额为1.85亿元。

  随后,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向中国证券报回应称:“确已将赔偿金额提高为5.18亿元。”

  此前,宁德时代起诉中创新航侵权的电池相关专利共计五项,涉及正极极片及电池、防爆装置等技术。宁德时代要求中创新航停止制造和销售上述侵权产品,并向其索赔1.85亿元。同时,中创新航还被要求支付300万元,用于承担宁德时代为制止侵权所支出的费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