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能源牵头设立5亿产业链投资基金

2022-05-19 08:50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5月17日,蜂巢能源宣布即将发起“先蜂产业合作伙伴全球招募活动”,面向全球招募高潜力的技术领先企业或高校技术团队进行创新技术项目孵化,通过招募和孵化创新技术项目,为企业快速成长赋能,助力构建优化的产业生态。

  据悉,本次招募重点聚焦锂电三新(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工业互联网(大数据、AI智能、通信等)领域,蜂巢能源将为此牵头设立5亿元产业链投资基金。

  作为蜂巢能源的全资子公司,章鱼博士瞄准AI智能制造领域,将为入围企业提供技术孵化平台,以先进的试验环境、通用平台、算力基础及产品验证基地,协同入围企业完成从0-1产品转化。

  据了解,本次招募活动将于5月23日正式启动,预计历时三个月,通过项目征集、评选、路演等阶段,选出最终入围的8强团队,通过投资尽调后将有机会分享5亿元产业链投资基金并获得章鱼博士平台孵化支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