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SUV/皮卡都要来 大众将复活Scout品牌

2022-05-18 08:50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正在计划投资逾10亿美元来复活Scout越野汽车品牌,作为其在美国市场扩张的计划之一。这家德国公司计划于2024年推出一款Scout品牌纯电SUV原型车以及一款Scout品牌电动皮卡原型车,并计划于2026年正式推向市场。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大众汽车在美国成功扭亏为盈之后,我们现在正借此机会进一步巩固我们在电动汽车最重要的增长市场之一的地位。” “电气化提供了一个历史性的机会,可以作为一个整体进入极具吸引力的皮卡和R-SUV细分市场,突显了我们成为美国市场相关参与者的雄心。”

  按照大众公司的计划,Scout品牌的皮卡和SUV原型将于2024年推出,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量产车型将在2026年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型将使用“新技术平台概念”,将创建一个标准平台,在该平台之上可以构建中程电动越野SUV和电动皮卡。此外,大众希望最终能在美国每年销售至多25万辆Scout品牌汽车,并在随后将该平台车型推广到全球。

  Scout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目前在社交媒体上仍有众多粉丝和收藏者,大众汽车于2020年通过其Traton重型卡车集团收购了该品牌。

  大众汽车的电气化计划将使其与通用、福特等老牌汽车制造商,以及特斯拉等相对较新的汽车制造商展开直接竞争。通用汽车也在2020年复活了悍马品牌,截至3月31日,该公司已在美国交付了100辆悍马电动皮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