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申请"远程轰油"专利 原地费车有点迷

2022-05-11 08:50作者:leo 编辑:王雨

  根据外媒信息:福特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官方描述为“在车辆静止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发动机,使其转速超过正常怠速”。翻译过来就是“手机远程轰油门”。

  福特汽车称:高性能汽车最吸引人的一项功能就是发动机的声音,所以希望通过远程控制功能让车主在车外就能听到V8发动机的轰鸣声。有意思的是,此前福特已经为Mustang安装了“安静模式”以避免扰民。

  我们再回到“远程轰油门”的专利上,福特称这套系统能够在一定时间内让发动机转速提高到特定的转速区间,甚至可以打开排气阀门,以增加声量。而这项技术不仅可以应用在燃油车上,在电动汽车上也可以远程控制车内扬声器来播放发动机的声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