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众泰重整后会继续发展汽车产业

2022-04-09 09:59作者:财经网编辑:苏楷

  4月7日消息,*ST众泰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主要收入利润来源于汽车零配件和门业,公司重整后会继续发展汽车产业;复工复产的具体时间尚不能确定。

  3月24日消息,重庆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土地使用权、建筑物、周转材料等资产在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二次拍卖,因无人报名出价而再度流拍。

  而在3月15日,重庆众泰破产重整无人接盘,起拍卖价为13.65亿元,却遭到流拍。二次拍卖对标价折价20%,起拍价调整到10.92亿元,但是依然流拍。

  2021年9月30日,根据评审投票结果最终确定由江苏深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江苏深商”)为重整投资人。

  10月9日,众泰汽车重整投资人最终确定为江苏深商,上海钛启、湖南致博作为公司的后顺位备选重整投资人。

  *ST众泰成立于1998年8月31日,注册资本20.28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黄继宏,经营范围包含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等的开发、设计、制造等。该公司的大股东为铁牛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5.51%。该公司有10家对外投资企业,持股100%的有8家。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