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正式收购御用改装厂ALPINA

2022-03-14 09:01编辑:王厅

  德国时间3月10日,宝马集团宣布,已与ALPINA Burkard Bovensiepen GmbH & Co.达成了协议。从2025年起,ALPINA将并入宝马集团,制造业务将从公司原来的Buchloe总部转移到宝马集团的工厂。在那之前,ALPINA将继续开发、制造和销售新车型。

  ALPINA于1965年创立,是一家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汽车生产公司。自成立以来,ALPINA便一直与宝马合作。现有的宝马和ALPINA汽车的服务、零部件和配件业务将长期在Buchloe基地继续开展,同时现有的售后合作也不会有任何变化。

  BMW客户和品牌高级副总裁Jens Thiemer表示:“BMW和ALPINA是天作之合,在过去的50年里,ALPINA品牌与宝马一起成长,在运动性、奢华性和排他性之间找到了平衡,我们很高兴获得ALPINA的商标权,并为BMW产品组合增添新的DNA。”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