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车身现身柏林超级工厂

2021-08-09 08:51编辑:王雨

  上周末,有人在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发现了Model Y的车身,表明该工厂已经开始进行试生产。

  由此看出,柏林超级工厂与德州超级工厂的进度差距并不大,后者计划于本月开始Model Y的测试车生产。柏林超级工厂似乎已经安装了测试生产所需的大部分机器,下一步将是校准机器,并培训将当地的生产员工。目前柏林超级工厂仍在等待勃兰登堡州环境办公室的最终审批通过。

  7月13日,勃兰登堡州经济部长J?rg Steinbach在最近对德国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发布对特斯拉(TSLA.O)柏林超级工厂的最终批准。如果获得批准,柏林工厂的Model Y投产日期将比预期晚几个月左右。特斯拉最初预计柏林工厂将于2021年7月投产,但因项目延期,此前CEO马斯克预计该工厂将于年内开始生产电动汽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