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公开肢体动作召唤车辆专利

2021-06-22 09:02编辑:王雨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种车辆召唤方法、智能车以及设备”发明专利,公开号CN112997126A,申请日期为2020年12月。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可以应用于智能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上。通过本申请提供的方案,使用户可以通过肢体动作召唤车辆,提升用户使用车辆的体验,避免在狭窄的空间中强硬开门,造成车门在开启时与周围的墙壁/车辆发生碰撞的问题,进而避免带来财产损失等问题。

  6月17日,天眼查显示,6月1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交通灯检测的方法和装置”专利,公开号为CN112970030A,申请日期2021年2月。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自动驾驶技术领域。该方法包括,通过神经网络对交通灯组识别检测等,提供更详尽、准确的交通灯信息。本申请的方案可以应用于车联网,如车辆外联V2X等。

  6月8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自动驾驶导航方法、装置、系统、车载终端及服务器”专利授权,公告号为CN108027242B,申请日期为2015年11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是一种自动驾驶导航方法、装置、系统、车载终端及服务器,采用基于无线网络辅助的卫星差分定位技术,实现了全天候全路况的自动驾驶导航,且定位精度无需依赖于3D高精度地图,方案的适应性和可靠性显著增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