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东风雷诺副总裁洪浩入职宝能任公司副总裁

2021-06-03 10:33作者:钟琳编辑:赵月

  日前,从宝能集团获悉,前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原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洪浩已加盟宝能汽车,担任宝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一职,全面负责宝能汽车旗下各品牌的营销工作。

  宝能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洪浩加盟宝能汽车集团后,其在市场营销方面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将有助于公司品牌、市场、销售、渠道管理等领域工作更上一层楼。

  公开资料显示,洪浩自2003年起任职于东风日产,先后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销售部副部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售后服务部副部长、东风日产乘用车市场销售总部南区营销部部长、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职副总 兼启辰事业部部长等重要职务。

  2018年10月,洪浩经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出任东风雷诺汽车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负责东风雷诺的市场营销、销售、售后、渠道管理、体系建设等领域工作。

  2019年11月,洪浩因个人原因向东风集团提出离职,于2020年春节前获批。

  伴随洪浩的加入,这已是宝能这两年又一位日产系背景的高管加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