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厦门事故:未现制动系统故障

2021-04-26 09:07编辑:王雨

  特斯拉25日晚间发文回应厦门一台特斯拉Model 3车辆在穿过停车道闸时发生交通事故,称车辆在事故发生前未出现制动系统的故障。特斯拉公告称,车辆在11:49:55车速从8.4公里/小时升高至17.5公里/小时,并撞击小区道闸。碰撞后制动踏板被踩下,在11:50:03车辆开始倒车,加速踏板在3秒后被深度踩下。此时,车辆向后行驶最高速度达到14公里/小时。直至11:50:07车辆驻停。

  据厦门日报报道,25日上午,厦门常明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特斯拉与电动车碰撞,造成电动车上四人受伤,据悉伤者为一家四口,包括妈妈、7岁的大儿子和一对3岁的双胞胎儿子。其中一名3岁男童初步怀疑左侧大腿骨折,其余3人都是擦伤。目前,伤者已送中山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当时这辆特斯拉在倒车,该电动车经过,两车发生碰撞。之后,四人倒在地上。周围群众看到情况,纷纷大喊“停车”,有的上前帮忙抱起孩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