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计划2025年欧洲电动车销量达38%

2021-04-16 09:27编辑:王雨

  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表示,2025年电动汽车在欧洲的销量将达到38%。

  4月8日,财经网汽车从官方获悉,Stellantis集团任命王超担任集团中国区执委会成员、传播副总裁,全面负责集团在华的传播工作,此任命即日起生效。

  王超将向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奥立维(Grégoire OLIVIER)及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集团首席传播官蒲来实(Bertrand BLAISE)汇报工作。

  4月7日,Stellantis集团董事长约翰·艾尔坎(John Elkann)日前宣布,今年该公司希望大幅增加其新能源汽车在全球市场上的销量。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今年1月份合并成立Stellantis集团,后者希望利用其产销规模,与竞争对手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展开较量。2021年,该集团为插电混合动力汽车所设定的新销量目标为40万台。

  除此之外,该集团目前也在探索氢燃料电池的商业化路径。Stellantis集团表示,这一探索将以在欧洲市场销售的商用车作为开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