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Motors与IIT-Delhi合作研究电动汽车

2021-03-19 10:42作者:刘丽婷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MG Motor India与印度理工学院德里分校(IIT-Delhi)的汽车研究与摩擦学中心(CART)达成合作,将共同研究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通过为印度城市部署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提供研究支持,IIT-Delhi将进一步强化MG对CASE出行(Connected互联、Autonomous自动驾驶、Shared共享、Electric电动)的关注。IIT-Delhi在官方声明中表示,MG将使用该研究开发未来自动驾驶汽车。此次研究将涵盖互联出行(路线规划和导航、障碍物检测和无缝的自然人机交互)和负责推理决策的人工智能。

  MG与IIT-Delhi曾合作开展了一个为期一年的项目,研究通过地理围栏提升车载儿童座椅安全。此外,该公司与IIT-Delhi一起在学生和初创企业中发起了一场创新挑战:Hackathons(编程马拉松),使汽车和运输服务更加安全环保。它还向IIT-Delhi捐赠了一辆ZS EV汽车。

  IIT-Delhi主任V. Ramgopal Rao教授表示:“IIT-Delhi一直处于创新和技术的最前沿。与MG Motor India合作可为IIT-Delhi提供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理想平台。 我们相信,未来,自动驾驶汽车和互联网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CART积极参与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存储和替代能源、自动驾驶汽车和互联汽车等领域的高端研究和开发。印度理工学院德里分校还成立了创新和技术转移基金会(Foundation for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Transfer FITT),旨在促进、推动和支持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商业化。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