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town电动皮卡或成美国政府用车

2021-02-03 08:52作者:谷姣姣编辑:王立银

  日前,电动卡车制造商Lordstown Motors表示,计划今年9月开始生产纯电动皮卡Endurance,并刚与LG Energy Solution签署一项为期多年的电池供应协议。

  Lordstown并未透露双方达成协议的规模和价值,仅表示,此份协议将“扩大Lordstown各种高质量电芯供应链,未来数年为Endurance提供动力”。

  2020年中期,Endurance车型首次亮相,这款电动皮卡每个轮子上都配备电动马达,功率447千瓦,起售价为52,500美元。据Lordstown的计划,该公司已经开始对57辆Endurance测试原型车进行金属冲压和焊接,预计3月结束。这些车将用于确认测试、冲撞和工程测试,同时该公司会将部分车辆交给客户寻求反馈。Lordstown表示,Endurance已通过软件碰撞模拟得到了5星的碰撞测试评级。

  现在,Lordstown表示,Endurance将于9月在其俄亥俄州的主要工厂下线, 目前该工厂正在建设电池包和轮毂的生产线。Lordstown Motors位于俄亥俄州的总部占地620万平方英尺,正在进行80万平方英尺的翻修工程。

  在美国总统拜登承诺要电气化政府车队后,这款Endurance正赶上零排放车型在美国市场上市的热潮。Lordstown表示,Endurance已被列入美国总务管理局(United States 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的名单,这是向政府车队售车的第一步。该公司还表示,已经开始与州和地方政府机构进行接洽,包括美国军方,并相信这些市场“代表了Endurance和后续产品的重大机遇”。

  Lordstown Motors还宣布,将于2021年6月发布一款基于Endurance平台打造的电动货车,并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投产。该车型还将配备轮毂电机,以实现全轮驱动和低地间隙,并拥有“一流的续航里程”。Lordstown表示,这款电动货车的价格可与同类内燃机车竞争,首个应用案例将是与Camping World打造电动房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