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难?盘点女司机最喜欢的10大汽车配置

2019-07-06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女司机最喜欢的配置top 5:全景天窗

  从实用性角度来讲,全景天窗基本上没有任何作用,但它又是一项不可缺少的配置。全景天窗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大车内视野,使乘客不会觉得车内空间特别压抑,带来良好的开扬感。此外,拥有全景天窗,在傍晚看日落西山,在郊区看满天星辰,将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

  女司机最喜欢的配置top 4:座椅记忆

  大部分家庭都是男主人和女主人共用一台车,而每次换人调节座椅显得非常麻烦,特别是女主人,很多情况下座椅调整可能并非恰当,长时间行驶会导致身体变得很累。倘若车辆上具备座椅记忆功能,我们就可以将车辆常用人员的坐姿保存下来,一般可以保存1-3个人的坐姿。每次更换驾驶员时,只需一键就可以切换到自己的坐姿,省时省力,同时还避免了来回调整的麻烦。

  女司机最喜欢的配置top 3:座椅加热/通风功能

  女生受身体状况的影响,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怕凉的日子。而在寒冷的冬季,本来就已经被冻的咬牙切齿,回到车上一屁股坐在冰冷的座椅上,这滋味想想都让人打颤。而如果车辆上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一般开启后只需1-3分钟,座椅温度就会升高到人体所适用的范围,对于女性来讲,该项功能可谓非常贴心。此外,进入夏季后,炎热的天气又会使座椅变得非常烫手,长时间乘坐会导致屁股下方出汗,变得非常尴尬。这时候通风座椅就派上了用场,有了通风座椅再也不用担心出汗裤子变湿的尴尬了。

  女司机最喜欢的配置top 2:车内氛围灯

  车内氛围灯是近几年才开始流行起来的,虽然从实用角度来讲它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但对于女士们来讲,氛围灯是烘托气氛非常好的帮手,它代表了浪漫和格调,女士们很多可能受这样一个小细节就被你俘获了芳心。所以,不管是撩妹,还是自己使用,氛围灯都是烘托气氛非常有效的一项功能,必不可少!

  女司机最喜欢的配置top 1:敞篷功能

  以上所说的这9项配置都属于女司机们最喜欢的配置功能,但如果能拥有一辆敞篷车,那这些配置都瞬间化身成为浮云。要知道,大部分女人对敞篷车都是毫无还手之力的,事实证明谁不想坐在敞篷车里疾驰而过,吸引眼球,成为路上的一道风景线。

  总结:

  不管是家庭购车,还是给自己买车,都一定要考虑女士们的需求。正所谓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如果你在买车前充分顾及了女司机们的需要,我相信买车这件事大部分女司机都不会过多干涉的。虽然她是家里的财务会计,但真正涉及到自己不是很懂的领域时,只要你准备足够充分,切实考虑到女士们的一些需要,她还是很愿意支持你的观点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