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YINGKE LAW FIRM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大陆的北上广深等大中城市、国外的美英德意等多国设有总计超过100家的分支机构,目前,盈科所有8000余名员工,一直坚持专业化、规模化与全球化的发展方式。

盈科在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逐步形成了由专业律师人才、专业市场人才、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人才队伍,保障了律师事务所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业务范围涵盖国际贸易、海外投资、公司、资本证券、两岸事务、私募、投融资与并购、知识产权、房地产、环境保护、海商海事等专业领域。此外,盈科还聘请了在国内外法学理论及实务领域享有声誉的法学专家担任专家顾问。

LAWYER PROFILE

蒋苏华13910867164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蒋律师专业汽车设计出身,一直专注在汽车行业内提供法律服务,曾在汽车主机厂从事过设计、制造、服务与法务等工作多年,有超过15年的法律实务经验,曾在国内20多个省处理超过百起涉车案件,尤擅于质量纠纷、消费纠纷、重大案件与集体性维权等诉讼,并组建了专门的汽车法律服务团队;涉外、知识产权等……

经典案例
  • 案例一:大众DSG汽车召回案(3.15晚会报道) ;
  • 案例二:途锐进水门群体诉讼案(3.15晚会报道);
  • 案例三:"汽车退市第一案"的奥克斯汽车退市案;
  • 案例四:多起多种类型的质量纠纷与销售欺诈案;
  • 案例五:400多位车主的群体诉讼案;
  • 案例六:某品牌汽车涉嫌违法生产案;
  • 案例七:某品牌汽车授权纠纷案;
  • 案例八:某品牌汽车群体性自燃案;
团队律师

温献宏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温律师执业已超过十年,一直专注于消费维权、产品质量、劳动与刑事等方面案件处理,具有丰富的律师执业经验。

张真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执业律师

张律师执业多年,专注于合同纠纷、金融纠纷等方面案件处理,积累了丰富的律师执业经验。

发起集体诉讼 CALSS ACTION
发起人 所属品牌 申请日期 参与人数
咨询律师 LEGAL ADVICE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
选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