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华晨宝马X5完全评价报告

2024-03-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洋

  作为宝马品牌曾经的SUV旗舰产品,凭借着一如既往的磅礴气势和豪华设计,以及国产之后价格进一步下调等因素,吸引了大量国内消费者关注。在此前对于2023款华晨宝马X5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该车外观设计和车内空间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偶有异响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全系车型配置表现均比较出色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即便是入门版本,配置表现也不会过于寒酸,舒适性和安全性的表现与中高配车型相差并不是很大,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同时,2023款华晨宝马X5分为搭载2.0T发动机的30Li车型和3.0T发动机的40Li车型,动力差距比较明显的。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国产化带来了配置和价格优势

  通过对比来看,华晨宝马X5的动力参数在四款车型中表现最佳,并且加长后的轴距也直接“秒杀”另外三款车型,进而保证了行驶和乘坐时的舒适性。同时,因为华晨宝马X5是四款车中唯一一款国产化的车型,所以在价格相近的前提下,配置表现会更全面一些,性价比无疑更高。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