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WEY摩卡完全评价报告

2022-03-30 07:09作者:张航编辑:苏楷

  虽然WEY品牌此前推出过旗舰车型P8,但由于其价格因素始终没有扛起旗舰大旗,最终导致其被迫停产,而该车停产后,WEY品牌在旗舰产品上又有了空缺。于是在2021年,WEY品牌再次推出旗舰车型—摩卡,作为“咖啡智能”架构下推出的首款产品,该车将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完全融合在一起,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用车体验。在此前对于2021款WEY摩卡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设计、内饰设计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在车身附件及电器方面存在可优化空间。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表现抢眼

  WEY 摩卡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配有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进一步丰富我们的购车选择。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横置9DCT变速箱,该变速箱相比此前的7DCT变速箱综合效率提高了3.5%,扭矩承载力提高了54%,并且在重量上还更轻,因此使得整车油耗降低了7%。

  在配置上,摩卡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例如可开启全景天窗、LED大灯、自动空调、L3级自动驾驶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均为全系标配,而入门车型除了在舒适性配置、HUD、音响以及外厚实功能略有缺失外,几乎无可挑剔。而中、高配车型的配置水平则完全可以用越级来形容,整体表现非常抢眼。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同级别领先水平

  从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之间的对比来看,2021款WEY摩卡保持了同级别主流水平,且在安全配置方面略胜一筹。在车身尺寸方面,WEY摩卡拥有2915mm的轴距,可以说这样的数据已经快追上了中大型SUV的标准。另外,2021款WEY摩卡在舒适性配置以及娱乐方面,相较同级竞品也都存在一定优势,尤其是L3级自动驾驶的加入,更是令自身成为了标杆产品。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