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产品力指数:全新一代传祺GA6

2019-09-19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一线自主车企中较为年轻的品牌,广汽传祺近些年的发展势头相当迅猛,特别是在国内相对火爆的SUV市场里,凭借传祺GS4、传祺GS8等多款热销车型,广汽传祺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而在轿车领域,广汽传祺也不断有新品推出,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一代传祺GA6,便是广汽传祺今年重磅打造的一款新车。全新一代传祺GA6诞生于广汽G-CPMA平台,新车采用比老款更高的定位,对外观内饰乃至动力系统均进行了升级。整体面貌焕然一新的传祺GA6能否博取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为广汽传祺品牌销量添砖加瓦?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传祺GA6进行详细解析。

  1、品牌影响力

  全球声誉增长,国内市场销量稳步提升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旗下的自主汽车品牌,于2010年诞生。成立伊始,广汽传祺就面向中高端市场推出了首款轿车产品传祺GA5,新车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势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一经推出便备受各界好评,并成为亚运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随后的几年间,广汽传祺迅速成长,其影响力也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大,2013年1月广汽传祺代表中国品牌首次参加北美车展, 2014年5月广汽传祺携全系车型参演《变形金刚4》,成为首个登陆好莱坞的中国汽车品牌。

  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广汽传祺的产品销量也是稳步增长。2018年,在车市总体低迷的情况下,广汽传祺仍然完成了535,168辆的销量业绩,这也是广汽传祺继2017年后的第二次突破50万辆大关,实现了5.3%的销量增长。2019年,随着传祺GA6正式换代,广汽传祺将推出包括新款GS3、新款GS7以及新款GM8等在内的9款新车,总体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因此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广汽传祺四星半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尺寸更大,科技感更强,值得期待


  对于全新一代传祺GA6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2019年8月22日,针对全新一代传祺GA6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67380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微博和新闻客户端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全新一代传祺GA6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8年8月13日,文章标题为《广汽传祺全新GA6路试谍照 或于2020年正式上市》。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19年7月9日,共产生25590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67380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全新一代传祺GA6的报道信息99.2%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0.8%。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车身尺寸更大,外观内饰设计更具科技感,且配置也更加丰富,因此十分看好新车的前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