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得分

  •  
  •  
  •  
  •  
020406080100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一汽-大众T-ROC探歌

2019-08-1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二、外观满意度评价:外观设计受到一致好评

  外观设计方面,一汽-大众T-ROC探歌外观最大限度保留了海外T-ROC车型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紧致且棱角鲜明,除了大众家族久违的新鲜感外,双色车身设计更是“年轻味”十足。此外,T-ROC探歌并未延续此前的“套娃”路线,上下格栅分别采用波浪和蜂窝装饰板,两侧LED头灯和别致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非常新颖。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对T-ROC探歌外观设计感到满意的占比高达54.6%,而对于钣金做工和轮胎感到满意的占比分别为30.5%和24.8%。

  总体来看,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一汽-大众T-ROC探歌的外观给予了肯定评价,其中过半的车主给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占比65.2%,满意评价占比20.6%,一般评价占比14.2%。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