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得分

  •  
  •  
  •  
  •  
020406080100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2013-10-23 07:4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车主

  年轻消费者居多

  107位车主中绝大多数为男性,年龄广泛分布在20~50岁,其中,四十岁以下的居多。由于全新胜达与起亚索兰托属同一平台,将两者的消费群体对比分析,若索兰托消费群体的年龄层在30~35岁的话,那么全新胜达可向下扩充至25~35岁,该年龄范围与我们的调查发现十分吻合。与索兰托的相对保守相比,全新胜达更具有超前思维意识,更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心理。

  多数家庭在二次购车时选择SUV车型,尤其是一辆北京现代主打高端的全尺寸豪华SUV,调查中,多一半车主此前已有过购车经验。此外,由于全新胜达于去年年底上市,因此车主购车时间集中在半年之内,行驶里程也集中在一万公里以下。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