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得分

  •  
  •  
  •  
  •  
020406080100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百名车主评新车:奥迪A4L

2011-12-01 12:4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71个有效车主样本,44%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天津等地的车主,其余56%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汽车之家”网站以及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北京、天津、广东、辽宁、山东、内蒙古、云南、江苏、浙江、上海、河南、河北、江西、广西、陕西、山西、福建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特别感谢汽车之家对本次调查的大力支持。

  《品质汽车》的结论

  经过两年多的打拼,一汽-大众奥迪A4L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2万辆,发展步伐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由于市场保有量相当可观,所以此次有171名车主参与了我们的调查。在此次调查中,全新奥迪A4L获得了车主83分(满分100分)的满意度评价。《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等论证,得出以下结论:作为专门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加长版车型,全新奥迪A4L在空间、实用性等方面拥有明显的优势,获得了车主较高的认可度。全新奥迪A4L的外形时尚动感、优雅大气,令很多车主面对它时一见倾心,拥有它后引以为傲;拥有较高品牌认可度的全新奥迪A4L在工艺设计以及安全配置上延续了一贯的高品质,表现令人放心;TFSI发动机和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的巧妙搭配也助推全新奥迪A4L成功实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双重优势。不过,仍有部分车主在类似“机油消耗量大”等问题上认为全新奥迪A4L还有改进的空间,而且超五成车主对售后的不满也在提醒企业,在销量持续增长的同时,企业还需要认真倾听消费者的声音,这也是其进一步成功的关键。

  品质有保证 评价很一般

  全新奥迪A4L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2009年,全新奥迪A4L正式上市,这款完美融合动感与舒适的车型以优异的产品特性充分满足了高档车市场的新兴需求,一举触发了中国高档中型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奥迪A4系列车型正逐渐成为一汽-大众奥迪强大产品组合中非常重要的主力车型。

  2011年8月30日,2012款奥迪A4L正式上市,一汽-大众奥迪再次为激烈的竞争设定新标准,这是全新奥迪A4L上市两年多来进行的第三次产品升级。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在保持价格体系稳定的同时,不断根据客户反馈对产品进行改进和升级,是一汽-大众奥迪一贯坚持的策略,这确保消费者总能得到比竞争对手更为领先、更具内在价值的奥迪产品。”

  很明显,通过积极的产能调整之后,全新奥迪A4L又要对其所在的细分市场发动新一轮攻势了,希望我们此次针对171名真实车主的深度调查报告能够对其有借鉴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