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刹车故障 法拉利在韩国召回多款车型

2022-10-26 12:44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法拉利汽车因刹车油回收罐盖上维持大气压的空气通道不良,刹车油回收罐内部的大气压维持不正常,可能会形成真空,FMK有限公司将在韩国召回法拉利F430、法拉利F430Spider、法拉利F430 Scuderia、法拉利612 Scaglietti、LaFerrari、法拉利California 、法拉利California T、法拉利F12Berlinetta、法拉利F12tdf、法拉利F12tdf、法拉利FF、法拉利GTC4Lusso、法拉利GTC4Lusso、法拉利488 Pistaspider、法拉利F488、法拉利F12Berlinetta、法拉利F12T812、法拉利F12tdf、法拉利F812、法拉利Gt Zione,法拉利 Portofino,法拉利 PortofinoM、法拉利F8Tributo、法拉利F8Spider、法拉利Roma车型,共计1157辆。

  据了解,法拉利汽车本次召回原因为刹车油回收罐盖上维持大气压的空气通道不良,刹车油回收罐内部的大气压维持不正常,可能会形成真空。如果刹车油回收罐内部形成真空,在刹车踏板启动时,驾驶员必须比平时踩得更深才能获得制动力,情况严重时,刹车失灵可能导致事故发生(*刹车油警示灯亮起时(Brake fluid level low),请立即停止驾驶车辆,并联系附近的法拉利服务中心预订拖车。),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